close

四月,發生了些我沒法預料到的事
讓我一下措手不及、
兩個人在一起~
無論當初的

相遇
「一大票人出去玩,而我、卻可以很自然的跟妳熬夜聊天到天亮
話投機的、帶著妳去戶外,看著墾丁的夜空、到看到墾丁的日初」

相識
「彼此在City super上班、每天一起上下班、一起抱怨主管、跟
年齡相仿的同事開開心心的共楚」

到相愛
「你很期待帶著同事們去小碧潭的『2005年8月11日(農曆七月初七)』的當晚,
很抱歉、讓你很失望的被載到碧潭橋下,但是等著你的~
是我跟同事們一個月前串通好的計畫~
一束遮住妳臉的玫瑰、一片排著【KiKi 我喜歡妳】圖示的螢光棒、
外圍是一圈大大愛心的酒精膏、加上四支2花的煙火
最重要的是~願意出席的10個力挺我們的同事
在此當下、我們在一起了,儘管、妳一直說著,你要去台南讀書..」

...............
............
....
這一切一旦久了...真的都會有所變質嗎?...
久了...感情會淡、會爭吵、會失去耐心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過..
在一起久了
應該不是只有這些...吧?

我體會到
雖然沒有當初的熱誠
但卻延伸出了、有((妳)),存在的必要性!
就好像((家人))一樣、無法切割!

遠距離、已不是我們最大的難題...
但是...現階段.....讓我碰壁的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妳覺得我們在一起......不適合比適合多
感覺淡了...且題了想分開一陣子..
雖然之後沒有...

可我卻已經非常非常的...難過。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適合...
只要妳題..我願意接受

現階段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