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錄完tvbs好友音樂會
載完好幾朵小花、小草~
回家呼呼大睡
好險今天星期二沒班~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睡醒、不到三十分鐘
突然聽到家裡門鈴響了
響的非常非常的急促~
好像我在不開門就要請消防隊破門似的...

還沒開門就聽到人在吶喊...
「林克臻先生在嗎?!..」
「在嗎在嗎?!...」

剛開始有被嚇到...
心裡想...
怪了...我這雖不能算是良好市民...
但起碼也不敢作亂
也沒借過高利貸、也沒與人結仇...
更沒學采蟲戴口罩到處調戲良家婦女...
(哈哈...這句我自己加的...不好意思~當下居然會想到你)

開了門才知道~
眼前這位紅衣服身材微胖、略像橄欖球隊隊員..的大叔
是市政府,兵役科分派兵役招集令的人...

不由自主的開始演起內心戲...
表情有點糾結...
口裡喃喃自語...
「大叔...你是死神嗎...」
「我要被判死刑了嗎...」(好像沒這麼嚴重一一")

不過也還好、早有預備今天的到來~
接到兵單不到十分鐘
拿著報考證明、兵單~
奔向市政府辦理延徵手續...

不知道市政府的大姐們
(其實是阿姨...總要巴結一下嘛...對不對?!采蟲)
是不是都吃了糖
看到我這麼快就跑來辦理延徵手續
知道我要繼續升學、考試
居然都笑瞇瞇的跟我說...
看我樣子一定沒問題的!!...
真是貼心啊~雖然我自己也還沒這麼的把握...
不過很開心

還有、
跟我差不多同時考試的小踢、采筑
比我們晚幾天考試的采啡跟帕布
準備要轉學考的采蟲
認真盡責,物理課狂打采潔歌的阿亨

都一起加油吧!
Goodspee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