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控制的浩克

中指不斷的露出,請別告訴我、這是Focus團員打招呼的方式..

虧蛋糕上的芭樂笑的這麼可愛,

「題到這個不免要來段小插曲」
話說我在傳說中的蛋糕老店,
跟蛋糕師傅敘述我要的蛋糕時

妳知道的,那是ㄧ個正經卻又很可笑的畫面...

師父:你要做什麼樣造型的蛋糕?
我:拔剌 (看到師傅跟店員甚至是客人在竊笑...)
師父:那你的芭樂圖嘛?
我:沒有、因為網路上找的圖,怎麼看都像柚子跟檸檬
師父:芭樂對這個壽星應該有特別的意義吧?
我:師傅...這我很難接...應該只能說,她愛吃芭樂吧...醒也吃、坐也吃、睡也吃
師父:那可傷腦筋了...我怕做出來的樣子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沒關係、師傅~我相信你...只要是看起來像芭樂都好...再帶點微笑

「這就是微笑芭樂誕生的經過,師傅果然厲害」

好啦~回歸正題
慶祝完後?就沒了嗎? 喔~不 不
真正high的才要在桃園農工會場內開始

這還真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采潔的女粉絲聚集在一塊!
不過都走man & high咖 路線就是了...(不愧是Focus 底盤是volvo做的 夠硬)


請注意聽、她們最後個人喊個人的歡呼!...為什麼綜合起來...
我聽到的是...(我要出家!!!....)

最後進入主軸啦~

好一陣子沒這麼high
郭小姐髮型又換了~好似被小宇感染 呵呵..
會場上
采光潔影閃亮亮~

原來還可以簽名啊??酷斃了
那我們的壽星可是要來一下的!

喔~對了!

中指記得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