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盼到了26號
雖然今天的人沒上禮拜閎仁兄的多
但也不少、一樣把河岸坐的滿滿的

上半場的羅文裕
也是一位創作型歌手、歌聲也很棒
也蠻好玩的、介紹了很多好歌的原創
以及不同風格的吉他高手所彈的
Finger style
吉他能玩成這樣 真的不錯聽~

突然間 羅文裕再台上唱了一小段很熟悉的旋律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哇靠...超熟、無敵霹靂熟
然後邀娃娃(魏如萱)一同上台來唱
一首娃娃自己很喜歡的羅文裕的歌
超級棒!

所以
每次來河岸的遭遇都不同
跟老妹聽了這麼久娃娃的歌,還是頭一次看見本人
整個就~wow
還唱了她的「我可以買你的不快樂嗎?」
好棒~

順便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7月4號,娃娃再次推出新EP (泡泡)」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
我鐵定買~哈哈..



輪到了阿霈上場

帶來了好幾首、以前以及現在的歌
少數一兩首還沒聽過
剩下的都還蠻熟悉
原來~阿霈喜歡那樣的
但要我真的那樣~
我還真做不到...除非哪天我工作壓力大到癲癇...
不然...真的...
很難...辦到...
結束後~
帶來了阿霈的安可曲「澎派」
很有阿霈的風格~棒!

結束後又開始的大亂鬥
我們則開始到處打游擊
跟娃娃聊了蠻多
順便也來了一張


原來娃娃11、12號也要先去香港
然後再從香港回來台灣
唉..怎麼最近都這樣...
台灣的唱片市場...um...

娃娃真的很能聊
跟她聊天很開心

要跟他們一起合照的時候
娃娃做了這動作、不敢一起入境
結果大家就順勢
做了這動作起來
當下我還真的覺得跟那(各懷鬼胎的三猴子)挺像的

(重點是還有人偷看...)

再來就是開開心心大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