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11.22的今天

被廣大的鄉民及YAHOO訂定為全國單身日

標題以 一個人 自由 兩個人 幸福

我想用意是,要提醒大家無論是單身甚至是兩人

都要開開心心的,不用為情所苦

 

今早

十點多左右 接到了一通有點莫名奇妙的電話

我:「喂?..你是誰?..」

對方:「喂~~」(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因為我房間收訊不是太好

所以兩人喂了個老半天

隱隱約約聽到電話的另一端有著另個聲音

另個聲音:「快!叫〈把鼻〉啊!~~~」

【心裡一陣OS.....哇靠.....我什麼時候變把鼻了.....這白目的話我只聽過某足易小姐這麼講.....】

之後電話就斷了

想說如果真的要找我的話 應該會再回播~結果也沒有

証實是一場【惡作劇】

 

不過也因為這個惡作劇把我叫醒

我就去履行了出車禍時想做卻沒做的事!

騎了車

趕去上次出車禍,去擦藥的一家小診所

說是去退健保卡的押金,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

同一個時間,就是同一位護士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護士小姐:「你不就上次?....」

我:『恩~對....上禮拜六出車禍那個...』

護士小姐:「那你都處理的還好了吧?」

我:『恩!...之後還有去大醫院照X光,沒什麼事』

我:『那我今天,健保還來得及退嗎?』

護士小姐:「恩!剛好!今天最後一天」

護士小姐:「來!找給你250~」

我:『謝謝~』

 

來了來了...

 

我:『我在想?!應該有很多人說過!護士小姐很漂亮吧??』

護士小姐:「沒有耶~」

我:『喔?真的嗎...』

護士小姐:「恩...」

我:『那我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護士小姐就很愉悅的說了謝謝~

我想一大早,被人稱讚的感覺還不賴吧?!

 

其實本來還有後續的..um..

礙於旁邊還有一位媽媽跟他兒子 兩眼瞪的大大的...作罷...

 

之後騎車離開才意識到

 

原來

我看一個人

是先看(他\她)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