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堂嫂送入洞房! 

 

 

哎呀

什麼時候林家的一個個都成家了?!

但我也開始怕家族聚會了...

 

疑?!那下一個結婚會是誰啊?

 

2字頭的開始你看我我看你

 

克臻?會不會是你勒?..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哲偉有穩定發展的對象!

喔?真的嗎?聖伯也有可能啊!

 

一個個牽拖、再牽拖...

 

不過...我對我妹夠好了

沒報她現在跟她男友甜蜜蜜的料

 

話說

男友還是我牽線的...感情這事

真是太神奇了。

 

還是祝 堂哥堂嫂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兒孫滿堂!

快~來一個姪子!

我們林家庄大伙

已經等不及要傳授他十八般武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