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8日 風和日麗

當天應著以前專科同學阿德的邀約

踏上了這段 恐怖又瘋狂的輔大轉聯社之旅...

話說阿德來頭不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專科一路電機讀上來

五年同學的阿德

突然有天對著我說~

老子受夠電機了! 我~要~讀~商!!!

就砰的一聲...插了輔大會計...good...從此以後伍玖壹陸傳奇又多了ㄧ筆

屌的程度只輸周董ㄧ點而已 

 

回歸正題

受了邀約後~當天一早九點半就在輔大門口等

我這個明志插小花的..

對...貪瞇了幾下是我不好...我壞...但情不自禁...

到了以後發現...小貓兩三隻= =...

原來冰雪聰明的轉聯社社長小靖

把大學僧的習性的掌握的爐火純青

九點半到的 是傻子 ....九點二十到的 是瘋子 哈 哈...阿德

陸陸續續人到齊了後

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就出發往第一站三峽老街

 

到了老街

看到了社長奸笑了一下

從她的百寶袋裡

拿出了...撲克牌

開始了命運的分組...

我被分配到跟毅瑋 ㄧ組~喔 大家不要搞錯了 她 是 (她) 不是 (他)

之後每個人要拿一道題目

在老街裡找到相同的店...拍照存證

輸的那組~~要 受 罰!

話說如果知道接下來的逞罰這麼恐怖...我就認真的找了...

我絕對沒有要抱怨的意思XD

但毅瑋跟著阿德一組的亞希看到了ㄧ家飾品店

兩人就黏在那...好吧 果然會是(女生們)會做的事..

變成我跟阿德兩人敘舊 找題目的老街遊 嗯哼~

 

 

接著下來社長帶了大夥到了ㄧ家客家餐館吃飯

看的出來社長為了這次社遊

花了不少心思

大家就邊吃飯 邊打哈哈

從剛開始的陌生到彼此熱烈聊天討論

  

吃飽後便往三峽的山裡去

真的不知道 社長哪裡找來的ㄧ個 三峽的花園民宿兼餐廳

路就 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坡就 越來越陡~越來越陡..

 

喔~對了!?

忘了題

當天給我載的女生叫MOMO

是一個還蠻健談的女生

原來抽鎖匙過時了,現在講究效率的年代!!

順位一號、二號~  猜拳決定..

 

到了民宿

大家在一個大茶間做了下來

開始了恐怖遊戲....

社長小靖要大家拿張小紙條

寫下輸了後要被逞罰的項目...看來她等這一刻很久了..

喔. NO...大家都不想害到自己..所以剛開始寫的都很爆笑

什麼A跟B抽到可以提早回家啦...逛民宿ㄧ圈啦...互留手機號碼啦...ㄧ起看月亮啦...輸的變下一任轉聯社長、副社長啦...

 

社長:「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全部被打回票重寫

一定要她審核過ˋˊ...

完了...就變成...

男生做伏地挺身女生要坐在上面啦...互相擁抱5秒啦...面對面貼臉頰5秒啦...磨鼻子99下啦......

最勁爆的就是籤王(牽亡)...face to face kiss by one是嘴對嘴那種...這個真的太狠了 (我的天啊*n次方...)

看社長一副滿意的臉孔...樂此不疲...

我真的很想抽到 剛剛沒改前寫的「A跟B可以提早回家」...

 

前面是命運的抽撲克牌

現在是殘酷的數支...

數支,數支,最多三支

哇靠...我怎麼這麼衰

又是我...天啊...

當天我被罰了三項...坐我對面的男生穎寬被罰了四項...

中標磨鼻子99下的王者!就是穎寬XD

 (我很壞...我很壞...我很壞的錄了下來...)

 

我被罰了...做伏地挺身女生坐在上...,背女生跑一圈,還有...擁抱5秒...= =

大家都抱著落井下石的心態

誰被罰,爽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其實...我這算還好~耗耗勞力..

特偉跟妙伶一組抽到的...真的都太屌了...

面對面貼臉頰...,男生做伏地挺身 女生在底下做仰臥起坐...,親臉頰五秒...

 

疑?!那籤王呢??....

最後獎落誰家了?

有種東西!叫做遲來的正義...

在最後幾輪

大家都已經非常疲乏落魄的時候

社長跟小煙抽到了KISS....

頓時大家興奮指數衝破99.9%...XD...哈 哈....

 

 

算是一次...記憶頗深的社遊

感謝社長小靖的精心策劃啦~

雖然...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