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跟論壇的大家

很high的玩完終極密碼

之後又摸到了凌晨四點才入睡

沒想到早上十一點

就被morning call

「恩!很意外!」

 

原來!她們學校(輔仁大學)

今天辦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

剛好她白天在學校打工

有VIP的票找我去

 

可能還沒意識到吧

就喔喔、嗯嗯的有點神智不清的回覆

也還不確定自己去不去

之後想了想,晚上也沒事就跟著去了

 

她也順便帶了我逛了他們學校

講了一些學校的八卦

還讓我認識了(校狗)

談了談未來畢業後想做什麼

有沒有想出國?

有說有笑的

 

就這樣~

好快

我們不是還每天不怕死的奔操場在太陽下打躲避球?

抬營養午餐,聊天,打屁?

上我最愛的自然課?

考我最愛考的社會?

 

印象裡她的妹妹不是小我們兩年級?!

什麼?!大二了?...

 

好,醒醒~

你已經22了同學

她這樣說

 

今天輔仁

剛好也是瑪莎的母校

所以還蠻多梗~

跟上次看東海的些微不一樣

我絕不會說馬莎大學時期佔了兩個學校資源(交了兩個女友)

 

 

原來,我也會唱他們這麼多歌

誰不會!有字幕啊!

不過從頭唱到尾還是第一次

所以我燒聲了

 

不過唱到笑忘歌時

阿信要大家拉著隔壁人的手

一同唱~一同祝福~一同期許~

 

恩~

很應景的一首歌

 

因為站在我身旁的

是我久未聯絡十一年前的國小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