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團隊 

 

 

 

一頁台北臨演

這麼的突然就出現在論壇消息區

想到三月初就答應老爸28號當晚要在彰化吃喜酒

真的有點懊惱,要這樣開車來回跑

超累的啊!我越來越討厭高速公路

 

跟老爸約好吃到一半就先閃

老爸看在我這麼配合跑彰化的份上答應了

我先偷溜把車開來的結果就是...

老爸很白痴的跟他們揮了揮手(故做離開樣)

整台車就這樣被包了起來,這裡一句、那裡一句

「怎麼這麼早走啊?!才出三道菜耶!難得這麼久沒見,這麼快就走?」

老爸:克臻在台北有事

然後矛頭全部轉向我

「有事?!什麼事啊?這麼急啊?....」

喔...我快昏去

饒了我

我超想說!「老子去拍戲...」

但...這是幻想兼肖想= =

 

好不容易還是離開了

這樣一路殺來台北

老爸突然就蹦了一句「怎麼感覺像在幫你們趕通告」

我:「對啊~三百塊的通告!」

 

到了現場

一眼看到就是摸摸摸摸小姐成發呆樣

還有可愛的NISSAN一家

沒想到我們這采光被分成三團

接著下來最冏的

小珊寶認不出我了T_T...

我只不過沒戴眼鏡換了髮型...Orz

所以我很認命的就離開去跟其他人 (搜秀)

 

好多人都到了

醫生、零、週休、聞西、小影、wawa&男友等等...

我沒說wawa男友像(九把刀)

還有新認識了一位YUMI

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YUMI幾乎是同期的來著

只是因為跟大家不熟,以往活動都自己跑,喔...我們lose了

希望以後都能一起玩

采潔真幸福來著

醫療團隊都有了

 

現在是半夜兩點喔~ 

之後就去扮路人

我們第三組是扮月台上的

突然覺得還好不是在捷運上

在捷運上我敢打賭我一定睡著

 

被工作人員安排我站的定點

剛好面前是采潔的動線

她都從我前面快速奔走

每次過去...都聞的到安小姐當天很濃的香水...

 

然而摸摸摸摸小姐跟我家老妹

還有那位暴牙踢

當天Focus在(張孝全)身上

郭采潔只是配菜,而陳導只是小菜...

 

最後一幕路人

是我跟醫生&摸摸摸摸小姐

三人從樓梯往捷運站內走

而男女主角以及張孝全

是從樓梯上下來奔向捷運站內閃過我們

鏡頭剛好就是面對我們...所以

 

阿母

我上大螢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