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

豪邁鰻 vs Sunman (鰻隊後攻)

早上七點半集合

老天作美,給了我們聯賽第一天就是大太陽

跟學長們做了暖身

發現自己沒墊步傳球,球就丟不準的壞習慣

放球點還要在抓

 

八點開始

身平第一場的棒球聯賽

從前晚睡覺就一直期待!

 

這場我並沒有先發

但卻也不閒

在旁邊拿著記錄板記錄

 

沒想到一開始

就是緊張的投手戰...

時而有人上壘,但奶基學長很神

最後一個出局數都以三振對方收拾

可惜到了四局上

被Sunman這局第一棒咬到了一顆聽聲音就很扎實...

球就往中外野一直飛,飛躍中外野手的身後...握把...

因為是all free,球又繼續往後滾

聯賽第一場,第一支 HR 就這樣出去了..

學長馬上回穩把這局吃下來未再失分

四局 1:0 落後

 

四局下毫無建樹

三個出局數馬上就送給對方

 

到了五局下

開始吹起反攻號角

保送加上安打擠成滿壘

這時我們的領隊(東興)馬上打了一記犧牲打

把三壘送回來板平!

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五局 1:1 平

 

沒想到領隊為了大家都能打到球

在這個緊張的局面居然替換了三個人

剩我,還在紀錄..

就這樣一路1:1

 

七局下(一般比賽打七局)

第一棒

隊上的高手 004 馬上就選到四壞上一壘

大家的情緒開始沸騰

下一棒 左打 咬了第一顆右外野強勁平飛球

沸騰的情緒開始爆發,大家一直歡呼

004跟拼了命似的從一壘往本壘ㄎㄠ

 

結果.....主審局然判 界外球.......

 

004跑回本壘又很無奈的走向一壘..

一直喘

馬上對休息室做代跑手勢

領隊東興馬上就說

克臻,剩你沒上了!~去奔馳吧!

 

我看我是打壘球打的太安逸了

從來沒離壘包這麼遠過

突然放空了一下

馬上投手的牽制球就過來

還好我有下意識的往一壘壘包撲

大家嚇的一身冷汗

之後全部Focus在投手以及一壘指導員和三壘指導員身上

結果左打學長被三振

下一棒也空振......2 out

我依然在一壘 冏...

 

下一棒

領隊東興學長打擊

因為Sunman的守備回復正常守備

並沒有站在一壘壘包上準備牽制

讓投手專心對付打者抓最後一個出局數

 

一壘指導員004就給了我ㄧ個盜壘的pass

球一投出!!

004學長喊:快跑!

順利的盜上二壘~WoW

休息室傳來了歡呼

感覺真不賴

 

投手還是執意要抓打者這個出局數

對站在二壘的我並無太多提防

所以我離壘包距離越來越大

 

東興學長馬上神來一棒

游擊區強勁滾地球

我拼了命往三壘奔

游擊手心急球沒拿穩,漏了一下

發現要tuch我已經來不及

便往一壘傳要抓學長

但學長也拼了命的奔一壘Safe

此時~~~~

耳裡傳來三壘指導學長的聲音!

「快衝本壘!不要減速!」

我又馬上往本壘ㄎㄠ

這時一壘手發現時慌了

往本壘傳的大偏特偏

 

就這樣!

我跑回球隊致勝分!

The Game is over!

 

豪邁鰻 vs Sunman

    2:1    豪邁鰻Win

 

休息室裡的大家

一個個學長

興奮的衝出來跟我擊掌~

共同的一句話就是~

你好樣的!

 

WOW

學長說他們破了這幾年來開賽首敗的魔咒

 

讓我作夢也會笑的一個早上

原來代跑

也是可以很爽的!

Lucky

 

球,真的是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