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_BAND 團員介紹

 
 
KB._:WeiRi 楊偉立出生於: 1982 12 15
1998年的夏天開啟了Ri的音樂旅程.開始的時候是以玩電子樂起家.高中時期組過很多樂團擔任KB(鍵盤手)以及歌曲編曲製作.在2002年第一次參加北區YAMAHA熱音賽獲得了最佳鍵盤手獎(天使之墓).同年也在第一屆校園金曲比賽中得了最佳詞曲創作人獎.2003年加入[SPIRIT]樂團開始擔任主唱兼KB(鍵盤)以及樂團製作人.同年獲得了2003年南區YAMAHA熱音賽最佳主唱(SPIRIT).北區熱音賽最佳鍵盤(La Chispa).之後也曾加入舞台歌舞劇中擔任舞台監製職位.
Ri:對於玩音樂而言我是處於一種抱著童真的感動.對於做音樂而言則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會因為我的音樂而帶給他們更多悸動.大部分寫歌都是在半夜的時候寫的.
而在音樂的路上..不管是樂團.或是詞曲創作…我永遠都是抱著最原始的態度..感動..來堅持我對於自己在音樂的軌道上……
 

Gt._:Cookie 周旻翰
出生於:1986 09 18

從小學三年級無意間的踏入一家音樂教室時,就註定了這輩子和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從那時後開始,先學的樂器是鋼琴,而接觸的是古典樂,崇拜 J.S Bach,到了國中又學了爵士鋼琴,也認識了流行音樂,13歲的時候,開始接觸民謠吉他,14歲開始玩電吉他,有了搖滾夢,15歲時跟班上同學組了樂團,而受到國內某些創作樂團影響,而開始嘗試創作。之後上了五專,跟熱音社的學長組團,才拓展我西洋和東洋音樂的視野,增加了我音樂上的很多新知識,18歲時,開始玩MIDI編曲,當年還以一首創作”走吧朋友!”入圍了校園金曲最佳樂團。2004年的夏天主辦了一場”夏天好樂搖滾音樂會“,19歲也就是2005年年底,因緣際會下,組了RI樂團且團中擔任電吉他手,也加入柯魔音樂獨立廠牌,目前正籌備發行第一張樂團專輯,然後在2006年年初, 簽約加入了萬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OneAsia Entertainment)
喜歡在晚上做音樂,我的靈感來源幾乎都是靠夜晚時獨自一個人坐在鋼琴前抱著吉他冥想,而且晚上大家都睡了,做出來的音樂也特別有神秘感。風格以搖滾以及抒情芭樂哥為主。現今從事電吉他教學工作,目前任教於宜蘭YAMAHA琴學社。
 

Bass_: Cher 葉侃哲
出生於: 1986 11 23
說起我的搖滾路~是從國中開始的我在國中的時候因為跟Cookie(現任RI樂團吉他手)組了一個樂團,經過了大大小小的表演與比賽愛上了在舞台上將搖滾帶給大家的感覺在2005年年底因為高中時期的鼓手學長(現任RI鼓手WEI)的邀請而跟Cookie加入了RI樂團在我玩音樂的過程中~受了很多中外音樂人的影響其中最喜歡的樂手就是GUNS N’ ROSES的BASS手Duff雖然說在這當中各種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不過樂團這種東西很神奇
他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讓我釋放自己
希望可以為台灣的音樂盡份心力
 

Dr._:Wei 張哲瑋
出生於:1985 07 04

小時後就很喜歡音樂,在10歲時接觸了長笛木琴等樂器到.到了國中又接觸了木吉他,之後受到西洋音樂影響,發現自己對可以震撼人心的鼓聲感到極大的興趣,就專攻爵士鼓,第一次擔任鼓手的表演是在高一的時候,一直玩到高三都跟Cher(RI樂團BASS手)同團,跟BASS手、吉他手是在高中時期認識,後來到大二在台南的一間樂器行遇到了主唱RI,就開始了RI樂團的旅途,經過了無數的表演,及全台灣各地的演出,進步飛快,也獲得第19屆YAMAHA熱音賽分區最佳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