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 明志系壘合影 

 

身平第三次打大型賽

兩次北電,一次大電

披著宜大電機,打了一場北電、ㄧ場大電

那已是兩年前的事

 

來到了明志

很高興又認識了這麼一群新的夥伴!

不過明志的系壘大多都是大四的這一班

學弟們沒人肯練球、只肯把時間花在別的地方

未來系壘可能就這樣斷送了

這班一畢業

我想,我也沒機會再披著明志電機去外比賽

 

所以大家引頸期盼這最後一次的北電盃的到來

或許?!對他們來說,這是學生年代最後一次的大型賽?!

 

他們ㄧ直很開心

這次的陣容比以往還好

以往只是為了出賽,想辦法湊齊十個人

右外野、跟自由一直是個缺

而我剛好補了右外的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20 am 11:00

明志電機vs聯大電機

(聯大先攻)

脫帽 

 

ㄧ開賽時

聯大電機投手不穩

連續了保送了1棒(阿福)、2棒(me)、3棒(小胖)

沒想到接著下來的4棒「瑋強」馬上就來了一支「滿貫轟」

滿貫全壘打!打著 瑋強!!!Power!!!

剛開賽時綁手綁腳的緊張感

突然釋放了一樣,接著下來不論是守備表現

還是打擊表現都發了像瘋似的超水準

馬上第二支全壘打也出現,由「偉哲」轟出帶有三分打點

第二支全壘打出自他手

才沒多久的時間

就把比數給拉開

可能也是因為沒什麼緊張感了

在我打擊第二席次的時候

相中了一顆我喜歡的位置

在大型賽的第一支全壘打也跟著冒出來

帶有兩分打點

出現了身平大型賽第一支全壘打 

 

就這樣

第一場

明志vs聯大 

13:6

五局差七分提早結束比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下來

聯大電機vs台科電機

6:4

聯大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20 am 13:00

明志電機vs台科電機

(明志先攻)

 

ㄧ開始就被台科先拿了三分走

大家開始緊張...

因為台科再前一場比賽觀察過我們

外野退的很遠很遠

當大家意識到球要打平的時候

已經有點為時以晚...

 

那時候的比數是 7:2

明志落後5分

在四局下防守

為了避免被提早結束比賽!

每個出局數都很重要!

ㄧ二壘有人

準備要抓最後一個出局數時

打者揮出一記飛球往中外野飛來...

 

含我再內的三個野手拼命往前跑

眼看就要德安了...

中外的「偉哲」往地上ㄧ撲

右外的我 往前一跳

球進了我的手套...

球隊氣勢變了

 

五局上一路追趕

追到了 7:6 差一分

二壘有人...但卻也兩出局了...

可想而知,這棒的壓力多大

最後打出了一個不營養飛球被接殺

比賽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三隊

戰績都是一勝一負

接這下來就是比失分

台科 雖然輸了聯大 但總失分只有12分

而我們明志 總失分為13分...就這樣...ㄧ分之差...無緣晉級

 

大家落寞的不發一語

過了許久...

隊長阿福打破了沉默

 

 

各位...

「明年三月大電見!」

 

我想,大電完

學生生涯的比賽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