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龍貓,JOHN,許小踢,WILL,蔡蔡

 

龍貓

個性溫和

卻有著百八身高以及雄壯的體魄

HP值破表

是歷年來難得一見的鬥士奇才

衝鋒陷陣!有他檔就對了!

 

招式:看我熊抱你!

 

JOHN

腦筋靈活

任何語言及網路程式都難不倒

智力我想已經點滿了

但也卻不失敏捷

乒乓球臺上一把罩

連銘傳教授都只能俯首稱臣

 

招式:這個程式我來研究看看

 

許小踢

鬼點子特多跑龍套

踢導&攝影師兩職業來回奔走

因為花心

一天到晚怕各個藝人活動撞期

從已瓦解的Focus組織裡跳槽

 

ps:你的跳槽是對的!在那會沉淪啊!

 

招式:我怎麼這麼帥!這麼可愛!

 

WILL

炫風掃堂腿

之學藝不精只會雷殘繼承人

歷年開著戰車南征北討已疲倦

現在專職嘴砲Focus團員團長

以及乖乖當個all pass僧

偶爾兼職小光&小珊寶的「保哥」(因為我不是母的)

 

招式:我想在瞇一下

自號:路人阿豆仔、小日本、阿伯、女孩兒殺手

 

蔡蔡

跟我家的蚊子一樣

很會左飄飄、右飄飄,連走路的步伐都像

時常魂不守舍

有時很難意會人話

但如果你要強調這是藝術家的特質

um...好吧

 

招式:我的肝好痛...

 

此篇無主軸

只是點出我們跟那走「知性、感性、氣質路線」

是不一樣的!

實力堅強!超大卡司!

 

還有,指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