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臉、國旗,右臉、相信。

北京、我們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或許是棒球,出現在奧運裡的最後一次
中華隊年輕一輩球員們的壓力,無法想像
但...他們努力拼戰

從歷經苦練,到一戰成名
絕非偶然

前天對戰加拿大
中華隊沒有把握住...
敗戰的心情、打過些小型比賽的我多少能體會
當然程度是小巫見大巫~

看到很多球員不自主的掉下淚
其實自己也很鼻酸~

今天對戰澳洲
球員們背水一戰
打線貫連、投球穩健
電視這頭的我不斷歡呼~
最後採訪總教練時、
洪總教練的眼睛已經水汪汪了
而我也不由自主水汪汪...呵呵...

當然不止我
我那可愛的老闆
在球賽進行中突然打了電話過來
嚇了我一跳...以為有緊急事件
結果是...
老闆:「小林啊!你有沒有看啊!!!四比零了啦!!爽啦!!!」
老闆:「今天贏定了啦!~就跟你說吧!?好啦!明天見,我繼續看球了~掰掰...」
................................
電話接完我一直狂笑

突然也想到
最近老妹瘋林哲瑄瘋到一個無可自拔的地步
每天都在跟我說、林哲瑄以及他的部落格的事
老妹:「ㄟ~哥~他智商150耶,長的又帥~打球這麼有Power」
老妹:「ㄚ你勒?」
我:「我要拼經濟...」

重點是...
天知道這麼神~
林哲瑄還會回她部落格裡的留言...
老妹加即時通替他加油也會回應...
真不知道我妹哪裡來的本事~
也難怪老妹hot成那樣...

看來這股棒球熱~會持續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