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選完、塵埃落定
回想到畢旅在澎湖巧遇馬英九
大家想合照卻又不敢開口
我又硬著頭皮、假公關
走上前跟馬英九先生對話
我:「不好意思、我們班,想跟馬先生拍張照片紀念可以嗎?」
馬:「好啊~你們是哪個學校的?我們之後還有行程,請盡快」
我:「我們是宜蘭大學五專部的」
遊說完
比了一個OK的手勢
三秒鐘不到就定位...

感恩啊~辛苦保護馬先生
卻也要充當我們攝影師的保鏢
結束後,大家都只對我講
「林ㄟ、你哪裡來的勇氣啊...不怕被保鑣架開喔」

我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當下不做~連1%的機會都沒有了
這樣、我們就少了一份珍貴的回憶

今天
雖然大家都已分布在台灣各地
台北、台中、宜蘭、雲林、嘉義~
或許會有幾個想到的人
又跟我一樣
把這張照片再拿出來
好好的回顧那份美好
永遠的NIU5916,我很想大家。

PS:馬先生、雖然我們全林姓大家族都是綠的
但我的那一票是投給你的,看來我要被挨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