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精神飽滿的起了個大早

嘴裡開心的啃著三明治外加ㄧ杯我愛的中冰紅

去上班

騎車聽了聽歌~心情愉悅

 

孰不知

今天是個很背的工作日

 

開著公司的車

到了案子的地點

器材組裝好後,準備跑下一個點

就在我倒車的同時

真不知道哪根頭腦的筋不對

ㄧ恍神!!!

砰的一聲

車的左後放屁股就凹下去了...

 

想當然耳的,

就被老闆念了:「你今天在幹麻?這麼不細心!!」

頓時的我就ㄧ臉無奈,頻說對不起

真的 超愧疚的..

 

然後要的貨、聲寶公司還出包

讓業主ㄧ直等

只好跑去他們總廠房拿...就這樣又耗了很久

還好業主脾氣好,不責怪

不然我臉真的會綠掉

 

因為,我可以想像

自己的車讓人開了被撞到的感覺

知道老闆的脾氣

他一定不肯要我出這筆錢

所以我也主動的提修車的事

但我怎麼就是拗不過他

還嫌我囉唆...唉

看來我得再想其他辦法了

只能怪自己不夠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