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年的、應該很多人還沒辦法體會開夜車的滋味吧~
但是從我拿到駕照開始、就已經不知道,「宜蘭─台南」兩邊跑過多少回
因為想要多陪對方一陣子,哪怕是一個小時~
所以變得我都開凌晨3、4點的車子,開回宜蘭5小時半、剛好搭上上課時間...
也難怪很多同學見到我的時候,都很訝異!?
你不是昨天還在台南嗎?!!
不是你們訝異啊、我自己也很訝異...

開夜車的時候,雖然要專注在車與車之間的距離
但時常我滿腦子都在不斷想事情~
開車的時間真的太長了,長到我所想的事情沒一個記的住...

只記得一次開夜車的時候
真的很累...開始打小盹了...
車子就不經意的往右側車道晃過去
右側車道剛好又是一台連結車~
看到我晃過去了 馬上大按喇叭!
嚇的我魂都飛了...!!
................................之後還是非常想睡...但是還是硬撐著 開回宜蘭...
因為畢竟不會我一瞇~就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