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21,距離上次大地震已經八年
八年前的我、還只是個國一的小毛頭
每天只想著玩、想著到處跑

八年後的我、已是一個初出社會的青年

9、21的今天體會到了許多新鮮事
早上十點,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印章
到土城市公所參加【第七次役男抽籤】
蠻瞎的是、9:40分才到的我以為很趕了
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
陸續人到了
我正前方坐了一對(情侶甲)
十點鐘方向又坐了另一對(情侶乙)
抽個籤也有人陪~還真不錯
在大家面前你儂我濃的~好不害羞
之後唱名唱到(情侶甲)的男生上台抽籤
結果...全場第一支﹝海軍陸戰隊﹞的籤出來了...
情侶乙的男生拍手拍的跟什麼一樣~還吹口哨!..
情侶甲的女生當場臉綠掉
大聲的說:「靠!有沒有這麼衰啊!」..
果然...這世界很公平的!!
情侶乙的男生上去抽...一樣是海陸...我坐在位子上當場沒笑翻掉~
終於唱到我的名
上台後~一眼看中籤筒最前方的籤條
一抽~
──────────────────
陸軍 第三類


第0007號
──────────────────
還好..不是海陸、可惜!不是空軍..

抽完兵種、便急忙騎車趕去台北上班~
今天也要應徵行政小姐,不過我到時早已應徵完
就又跟著老闆到處跑、到處忙
想要準時下班~還真有難度
儘管已經跟一個很久沒見的國小同學約好參加座談跟吃飯
(真抱歉啊...還是遲到了.)
不過很謝謝妳幫我留了飯菜~
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聊天,可以這麼的自然、感覺真好
透過她、也認識了一些教會裡的人
吃完飯跟著她在教會裡走走看看、做禱告

身平第一次在這麼多陌生人面前做這麼陌生的事
還真是頭一遭啊~呵呵...

教會裡的人感覺都很好、我喜歡這種氣氛~
簡簡單單、不加以宣染的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