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成長、進步
是因著肩膀扛下的重擔而轉變~
經驗、是累積的
每每遇到不同的狀況、壓力來臨時,
先是看著老闆怎麼解決、可取之處慢慢的效法
當自己能夠負荷越來越多的狀況、不需借他人之手
自己只覺得高興時
卻沒發覺、這一切的一切老闆看在眼裡

12月11號的當天
突然來了個新同事
初次見面、老闆就把新同事的一切丟給我
只吩咐新同事黏緊我..不懂的就問
把我問倒最好
是真的有嚇到
還真的黏超緊勒...整個就壓力啊...
果然...狗急會跳牆
只看到我老闆樂的..

私底下、老闆也跟我題了明年一月加薪的事
還蠻感動的
畢竟是身平第一次吧

But_之前也不知道幾次加班到半夜兩三點過了
Anyway_還是讓自己忙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