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著朵朵大花
到了新竹站前廣場...
只能說、車有沒有這麼多啊?!....

找個停車位找到快瘋掉,還好我是頭文字C~
亂鑽也鑽到車位
Kelvin他們那台車也不錯、很快也找到車位~
帶著水豪跟阿薛也趕上了

采潔的活動也正準備開始、時間剛剛好~

不過...
我餓了...
站前廣場後面太多小吃攤
抵擋不了誘惑、就跑上去買了塊雞排
采蟲跟我一起去買雞排的同時~
采潔上台了..
只聽見會場傳來陣陣的尖叫聲
唱完了一首歌~
采潔突如起來的帶了以下這段話~
沒料想到...他在車上在寫筆稿啊?!
帶來這段給粉絲的話~↓



(感謝阿爆提供啊~那天我顧著吃...忘了拍了...講完後頓時傻了...)

片中采潔題到我們這群家族的人~
跟著她東奔西跑~
害怕我們沒進食、覺得我們一個個越來越瘦..
在采潔講的同時~
我很不要臉的高舉我的雞排~哈哈哈...
采潔真的很用心啊!~

之後到了采潔撲了很久的梗~



卻被我們給破壞掉的梗...呵呵...
水豪、我錯了...不該跟你討論先買蛋糕...
害你被主持人跟采潔虧~
采蟲、豐原場就跟yallow哥說生日快樂...
yallow哥當場傻了一下~采潔也傻了...呵呵..







今年又不是我犯太歲~
上完班
又掛病號了...真的是...有沒有這麼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