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四年的229~
就像每四年一次的世足賽一樣
今年的229,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記起來了...

今晚、海山高中的校園演唱
會場內,板橋的學生玩瘋了~
當然?!衝著我們的園丁小姐,
還有要分配給大家的衣服

原般人馬、加上新加入的小花~
我們這群,找了會場的一塊區域~
看著中山女高、板橋高中、等等..高中的表演
還有原味覺醒的演出~會場的大家high翻了
隱約都感覺得到整個會場地板在震動~
跟著會場的大家high了一陣子熱身
等待著Amber的出現..

鼓勵大家用力的嘶吼~
當然、還是很多人沒辦法習慣~
可能我的舉動讓一些人嚇到了吧

高聲歌唱~雖然五音不全
隨歌搖擺~依然參差不齊
歌曲結束後的用力嘶吼~~
前面的人一個個的回頭看我們..

但是如果我說
我是一個只會到ktv吃東西
不曾開口唱過歌的人...會有人相信嗎?!

簽名的時候
把從紅樓Amber手中親手拿到的單曲
再一次交到她手中~簽下她的名~

突發奇想跟她說了段話..
「Amber~今天是2月29號...
希望下一個229,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

講完後走了出來
發現自己好狗腿啊...哈哈...
臉都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
下一個229、我們會在哪裡??



Who knows...?!


期許我所認識的人~都有著美好的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