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搶人戰又到了..
今天除夕
比照以往、又陷入了無法兩邊兼顧的局面..
我討厭過年..
討厭著被迫要跟媽媽的男友家族見面..
我承認、我能體會在這個新的一年開頭
能有我跟妹妹的陪伴,
畢竟我們很少見面
但為什麼就不能只跟妳呢?!..
非得連同(伯伯)跟他的家族...

我是林家人、不是蔡家..
不出席..又好像顯得妳沒面子...我們很絕情似的..

電話那端的妳,只說著要我們快點到、就掛上電話..
我連決定的權利都沒有嗎?

為什麼、所謂的團圓飯
不是妳回來
和我跟妹妹、爸爸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