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一個月
今天算是到了一個段落~
該是休息片刻的時候了
現在,沉澱心情小回顧了整個月
發現在這整個月裡、除了工作以外滿是Amber的足跡
得到了好多、好多、好多...以往不曾有過的經驗
開拓了好多、好多...以往不曾有過的視野
結交了好多...各個地區的朋友
這一切~只因為Amber
因為喜歡Amber~
因此大家聚在一起~
以往不曾知道Amber的?!
也開始當起了小花~踏上了Amber的足跡
Amber不知道有沒有曾經想過?!
努力到今天的自己
開始有了如此大的號招力呢?
Amber
妳~真的很棒!!




這裡要很謝謝小踢,認識的首位fans~
是個活寶、開心果、卻又不馬虎,愛玩愛鬧、但還懂得分寸~有著一身追星經驗
從她這、吸收到了很多,也因為她~得到了很多資源
所以我也才敢接下副家長這個位子~
畢竟、頭一次深入其中得有人教。
再來所遇到、認識的,
采字大家族~~~
始祖采蟲,台北簽唱認識~
招牌口罩、號稱偶像【卡卡西】~有著一身(掰)功~
6000論文?找他就對了....
硬是把我灌上采字、明明名字就已經半娘了...灌上了之後更娘
稿的每次家族的人都會先問我~你是男的女的...
還好采潔不叫我這名字...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
好端端的一個男人...叫什麼采臻...
娘子都不娘子了....
所以采潔...
以後叫我、或簽我Willlin就好...不用再問我簽什麼..
我會感謝妳的(呈90度鞠躬狀)..
期待過完年以後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