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那位~是韓國來台灣讀書的弟兄
叫聖珍~
在會所裡
因為我們名字的念法相向~(克臻、聖珍)
所以我們常常揶揄彼此~
住在弟兄之家的時候
他也教了我一些韓語~~
(雖然我都學髒話...哈哈哈...)...主啊 原諒我...
ps:想學韓語的太監怎麼說..可以私下找我交流...噓.

今天、1月31號
他要離開台灣回韓國了
而今天的我,忙上班~整個就忘了...真的很不應該..
突然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關心我最近怎麼了~都沒有去三會所找他們.
也跟我說他晚點要搭飛機回韓國了~
聽了,頓時感覺時間過好快...
不是才剛1月嗎?...
跟他在電話裡寒暄了幾句
要他回去的路上小心,
可以的話要再來台灣~
願主加強他
掛上電話後...難掩不捨的心情
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正巧....這時候被老闆抓到我感冒了....
被念了一頓...之後要我趕緊去看醫生..
把握了這個嗆斯...狂奔到三會所見聖珍最後一面..
聖珍....嚇到了..一直問我不是在上班?
我說「這一面比較重要」
他很開心的趕緊拿了相機
拍了我們最後一張在弟兄之家的合照~
可惜...上班時間
沒辦法陪著他到機場...
兄弟式的擁抱後~~就道別了...


而我也趕緊看完醫生回公司。


聖珍、祝福你~
回到了韓國後,主會持續引領著你平安、喜樂
還有...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寄帖子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