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采潔的第一場下雨簽唱會~
獨自坐了火車、便往中壢去
自從開車以後、真的很久沒座火車了~
還蠻懷念以在宜蘭讀書座火車的日子
到了車站,
播了通電話給地主,采小臻、阿通、采小桂~
詢問中壢sogo的方向?!
小桂:
「車站對面是不是有一家全家?!
過全家後,左手邊那巷子一直~直直走~都不要彎就到了!」
這一「直直走」還真久啊...
預計走了有20分鐘..
原來~小臻一行人
在sogo底下的餐廳邊等采潔邊看書,
跟他們哈啦了一下~
也更了解他們~
稍後采蟲便也到了車站
一樣詢問我sogo的方向
我也把小桂的話一摩一樣的重複了一次...
時間剛好也差不多
就走到了簽唱會場~

雨依然下個不停
會場的舞台上~積水、濕滑..
剛好~小踢、奶粉、惠如也都到了
小踢看到場地積水
又開始了那無厘頭的言行~
「等等采潔要是出來~走上台滑倒,我一定要笑她!哈哈..」
采蟲、采魚也到了
采蟲:「這條路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啊!我還一直以為走錯路了...」
哈哈...彼此彼此啦
除了這群熟面孔
也多認識,~死丹~、還有另一個副家長小妹妹...(啊!?天啊..名字一直想不起來)
很快的、主持人(玉霖)走上了台
(抱歉啊,玉霖兄..真的對亞洲電台印象不是很好...所以私底下ㄍㄧㄠˇ了很多)
清潔人員也很快的處裡積水
隨後~采潔就登場啦~
看著她拿了把傘、小跑步的走上舞台...
(還真擔心小踢的烏鴉會出現勒...)


采潔很HIGH的希望今天大家能多幫她拍點照
畢竟這是她生平第一次冒著雨站在舞台上
感覺蠻妙的~
第一首歌曲帶來了「誠實地想你」
唱著唱著...
便往我們走了過來...伸手把傘遞給了站我身旁的采蟲
而我也把這一幕用相機錄影了起來..
這就是後來家族沸沸揚揚的〈遞傘事件〉XD"
采蟲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差點沒想把傘A回家了吧~我想 哈哈..
唱完了歌~
開始簽名
這時我又開始猶豫了...到底要不要買呢...um...
想到了前些時候留言板發生的些不愉快
很快的就又買了一張
想上去跟采潔說些話~替她加油、打氣
希望她不被那影響到.
果然沒錯!?
采潔是很聰明的~good!


簽唱還未結束~
十來人就趕緊往火車站方向走去
這時...
小臻、小桂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去板橋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