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采潔在中壢簽完明道別後
十個人向著中壢火車站出發,準備到下一站板橋玫瑰(我的地盤)
路途中、大家可能已經熟練了 呵呵..
邊走邊看到想吃的便買
買了地瓜球、油死人的蔥油餅..
我們另位可愛的北區副家長(a girl),
卻突然拉采蟲跑去買想送給Amber的首飾...
啊?.....不是在趕路嗎....真是...good!...
(要問為什麼拉采蟲嗎?我有內幕~靠過來、靠過來..)
(哈哈哈...還是改天請當事人講比較快!)
買了車票
上了第八節車廂
大家開始(拉勒)~
我繼續吃著久違了的地瓜球
到了板橋~
我率領著大家很瀟灑的走出月台~
走走走...
走走走走...
啊...靠...走反方向了...哈哈哈...
惠如還酸我~
「這距離搞不好早就走到玫瑰了..」
哈哈..抱歉啦...

走出車站、想說搭公車能直接到玫瑰門口
雖然也沒很遠啦..
結果我等的公車號碼還沒到
惠如跑去問了一台不知道往哪的公車..就叫我們上車了..
結果把我們不知道載哪了...走的距離跟從車站走過去差不多嘛 哈哈哈...
整個很滄桑的Feel 哈哈..
不過也很好玩就是了~
因為采蟲跟那個副家長、在車上摸啊摸的
八個人都下車了~他們還沒發覺..
被載到更下一站......
聊的很開心啊?!哈哈哈..

到了玫瑰門口
發現人沒想像的多
不過應該有蠻多都是家族的人

采潔到了~
跟大家稍微自我介紹了一下
「辛苦你們了!,剛從那個~中壢過來」
「耶?!好多好熟的面孔~呵呵...」
「今天很開心第一次來到板橋的玫瑰唱片這邊」
「然後~要來唱歌給大家聽」
「馬上就要帶來~」
「那個...最近打的非常兇的歌曲~」
「叫做~!!!!誠實地想你~」
「拍手~~~~~」
(采潔做拍手狀、眾人當然給足采潔面子~開玩笑~呵呵..)
采潔歌唱的好~
大家也努力的拍...是拍手?...不是...是拍照...
突然發現聚集的人也多了
跟大家介紹自己的專輯、還有要付送的
(超可愛郭采潔陪你一整年、年曆海報)...呼殺!!!(最近跟阿爆學到的)

唱完後
就上去桌子準備簽名啦~
簽名這段、偷偷錄了下來,就不再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