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好一陣子沒PO追星文了
管它的,論壇先丟一邊、晚點再用。

人物:Me、采蟲、奶粉、惠如、小踢
交通工具:我的戰車

當天一早,老地方集合
大家買了些吃的上車~
就往台中殺了下去
開著開著、一個個就倒了
開到了台中~
這傢伙、睡到不知道人...哈哈..
(聽說造成以後座我車不敢熟睡是吧?!...呵呵)
還笑采潔雙下巴..自己的都出來了...呵呵...(好啦~不喜歡我在刪掉)




到了豐原、小路一直鑽
地圖一直看、終於找到了太平洋百貨
看來、我們又提早好一陣子到了
會場還是完全沒人、背版也還沒架上去~
水豪&阿薛、采啡他們也還沒到
我們幾個就先到了地下二樓「誠品書店」假氣質去了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了一本書、書名有吸引到我
「隱形男vs瞎眼女」
這組合也太妙了...就把書拿了起來翻了翻
果然、還蠻對我胃的~不過當天沒預算,就算了。
哪像蟲少爺~馬上就抱了幾本往櫃台衝去~
真殺、真殺~~書蟲書蟲、我想他餓了想喀吧...呵呵..。

接到了電話、水豪&阿薛到了
陸續、采啡也到了
頭一句話就是
「這麼有氣質啊~」
我:「.....是啊、開玩笑,一定要氣質一下的!」

地主水豪,就帶著我們在廟東附近吃東西
隨便挑了一家店,就坐著吃
吃了盤50元蚵仔煎墊墊胃~

回到了會場,散坐在各地
Kelvin也到了~跟朋友借了一台專業照相機
帕布也到了~帶了著自製Amber看板
水豪也在家族po文,是當天的招集人
之後認識了MAYU、還有...(勾登)SRY..英文我不知道怎拼..Golden?
帕布很開心的跟MAYU聊天
蟲躲在一旁遠遠的啃書
我跟小踢倆三八的對話。

時間快到了~
今天真的看到什麼是群起效應
有人往台前走去,就一群人快速起身往前奔..cool.

主持人暖場時
問了些問題,送了些海報~
問到一題
主持人:「請問~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下意識的當場舉了手)
主持人:「裡面的男主角、女主角名字是什麼?!」
(又下意識的講了句話....)
(啊、靠.........)
一群人笑了

還好~MAYU夠厲害...一個個講了出來
真是有丟臉啊~哈哈哈...



我們的園丁小姐到了~
一如往常、帶來了好幾首歌曲!
我們也一如往常~把場子當作Linkin團在high
只是小踢在我旁邊
他吹哨自己都會遮耳朵
我拍照哪有手啊....差點沒精神分裂~

之後~又買了張啦~
應該是、第六張了吧?!
上台跟采潔say hallo
采啡畫了隻蝴蝶結機器人先生在屬名紙上
主持人口裏的變種蝴蝶結~~
我口裡的、蛙型變種蝴蝶結機器人先生..
蠻可愛的

果然采潔也超愛~
把要屬名的小紙條給拿了走
說了句
「這個我要!我要好好收起來~」
呵呵...采啡應該很高興吧?!



趁著采潔還在簽名
我們一行人在此(豐原)拍了幾張照~



我就趕去牽車、準備下一場了。

ps:
再打此篇的時候,0心問我到底是住哪裡啊...
怎麼哪邊都有我的蹤跡...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