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下了班
跟踢大少跑了那
河岸留言
據說今天有阿爆&踢大少哈很久的阿霈演唱簽名
想想忙了一天
回家電腦突然暴斃~也就出去溜搭溜搭

幾百年沒坐捷運
把它當成一種樂趣
看看四周圍的人都在忙些什麼?!

到了河岸
蕭賀碩已經坐在台上唱
從來沒在club這樣聽歌
又是全新的體驗

赫然發現!!這是當初閻瑋玲唱早安吧我的小寶貝的地點
整個就很high~跟發現了寶一樣wow

跟著賀碩打節拍
台上台下的互動
賀碩的冷場話~
整個陶醉在那樣的氣氛裡

印象很深除了她唱的

不公平

還有她講的一句話

賺主流的錢、做非主流的事

聽到這句整個很想拍手~




當中還有沙朗牛肉一客399的客串演出(據說是老梗)



很快的,要換阿霈樂團上場
而賀碩也講了些感性的話
希望大家批評指教
就下去休息交棒
賀碩自己也坐在場旁聽著阿霈的演唱

阿霈樂團我在打在(下)裡

結束後
趕去搭捷運~
踢大少跟惠如的優遊卡一刷就過去
我則在那邊投零錢...買票
沒一眼功夫,捷運開走了.......我一個人被擋在門外對她們揮手XD



冏...

在捷運站徘徊~等最後一個班次
看到了一個女生也走到了捷運月台
手裡拿著阿霈的專輯看
心想:「想必也是剛剛去河岸的吧?」
只見那個女生看的很入神

上了捷運...那女生坐在我正對面
我突然嚇了一跳?!
一回神仔細看
那不是賀碩嗎?...(沒辦法,因為club燈光陰暗,臉確實看不清楚)
她繼續看著手裡阿霈專輯~
心裡突然有著os
「這就是非主流歌手嗎?!...一個人深夜獨自坐著捷運沒人陪伴」

到了我要轉站的台北車站
很想說說什麼
自以為加油打氣話
鼓起勇氣往賀碩走了過去
先確定她是不是?!..

我:「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賀碩嗎?」
賀碩:「是啊~你應該也是剛剛從河岸出來的吧?」
我:「對啊!我很喜歡你的不公平~」
賀碩:「真的嗎?!謝謝」
我:「加油!加油~!」
她對我靦腆笑了一下~

而我也下了捷運

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