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論壇dingjp1提供)


記憶裡,
自從3/15的金華國中結束後
就沒有出現在以後的活動
算一算,也將近一個月半的時間
沒再見過Amber

4/26、27結束
二技的考試、也告一段落
等著成績的揭曉

崇義高中活動的前一晚
采蟲不斷的遊說、誘惑、兼色誘...
(哈哈哈...屁啦...哪門子的色誘)
有點猶豫,所以沒給他答案

隔天,自然而然的十點起來
奔去開電視看王哥哥比賽
比賽剛結束,有著殘念...

突然腦筋一片空白...接下來要幹麻?
好像也沒有?!
鎖匙一拿
就騎車往汐止跑,

到了崇義,遠遠就看到那隻蟲
電話都不用打~
又多了一些沒見過的面孔
但大致上都還知道
唯二的女生MAYU,自己站在角邊
不太好意思靠近
也沒辦法,這邊除了蔡蔡以外全都男的

一個月半再次見到的采潔出場

采潔的狀況讓我有點嚇到&擔心
氣色很差、完全的疲憊,
眼睛血絲泛紅~
這一陣子下來
真的是,辛苦了..

一如往常的先帶來"走路飛行"
才沒多久就被她瞄到
對我比個YA~
我也對她笑了笑...唉

以往她說過的
「我心臟很強,放心的~」
這句話,現在想起來~
也只是讓多數的大家和我一樣
更覺得不忍罷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去采潔活動
不帶相機以及任何東西

寧願單純的
以雙手鼓勵、耳朵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