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趕士林活動中心的案子
忙到凌晨三點,獨自騎著車路過了
以往去過的天文館、海深館
斗大的承德路路上,只有我這輛摩托車
看了看刊版、攝氏十七度,
天氣冷、縮著隻手~
越騎、我的頭腦又開始糾結
以往畫面一一的浮現
覺得自己很ㄍㄧㄥ
工作的勞累、和精神壓力的疲憊
當下再也壓抑不了

回到了家、四點
很疲憊、卻沒有睡意
開了電腦,上了Messenger看到了阿立
以為他又掛網、招呼了一下
原來他也睡不著?!
他說正好、我上線了
有些事情想跟我聊

說了最近無聊翻了翻樹哥的新書「六弄咖啡館」
看完後,霎那間、整個很灰暗,想了好多好多
阿立:「林a~看完後我只想到你!你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你不要做出什麼傻事啊!!」
我還不明白?看了本網路小說而以怎麼會想到我身上?
阿立:「等你看過之後!你就會完全明白我說的了!」
阿立:「反正你要答應我!不要做傻事!」
我半開玩笑的回答
「不會啦!我還想看著我們NIU5916的每個人結婚、成家!等你結了婚!再包個大一點的給你吼!」
阿立:「別跟我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好啦~我知道!我也是認真的!」
阿立:「那就好!記得!」
「恩。」

昨晚補完習
在7~11拿了碗台灣最強的泡麵
經過書架、看到了這本書
拿起來翻了翻..
當下
我想?!
我懂了..為什麼阿立這麼緊張

六弄人生 :
人生, 像走在一條小巷中, 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 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 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 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 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 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 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 出現在我面前的, 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 世界, 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忍不住想酸一下
阿立啊...你想的並不會比我少ㄟ...哈哈...
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想做
哪這麼容易啊!!

無論是會所的、還是專科的~
真的~有你(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