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
我想~我有必要把它寫下來..

一大早、在寒冷的天氣中爬起來
發現時間有點趕,趕忙梳洗、著裝
跳上我家小高手~往台北市奔馳..
跟了老板連絡後
換了公司的車在公司樓下等
等等等...
等等..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就又想見周公了..

就這樣、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老闆上車了
我趕緊醒來...精神抖擻、準備幹活~
突然我老闆賊笑了一下
面對著我說..
老闆:「小林啊...今天我們不工作...那案子~我們下禮拜在動!」
我還反應不過來..
「啊?!不是今天趕緊做好、比較輕鬆了嗎?」
「那我們今天要?....有其他案子嗎?」
這輩子打死我也沒想過
老闆會這樣回我...
老闆:「走~今天我們去看電影!!輕鬆愉快過一天!」
...............................
...............................
這是...哪門子的上班啊...
突然間~我完全沒辦法反應...
老闆:「哎呀~聽我的就對了!走~往華納威秀開!」
..............................
到了華納~
跟老闆看了一下場次
老闆就決定了要看之前很想看~但沒機會看的『美國黑幫』
一點半~看到了四點

片中的橋段~很容易讓人思考許多
是一部,意竟很細膩的改編故事
看完後
就又跟老闆喝著飲料、談論影片中的內容~
老闆也聊到了很多他的人生哲學、與理念
就像朋友一樣、兄弟一樣
我們、有說有笑~
也期望、接下來我們組織的Team也能如此~

對我而言、我想~
這又是一次的機會教育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片中名言:「either you're somebody
                   or you're 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