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走進攝影棚錄影
很新鮮、很開心見到采潔^^
卻也遇到了些沒品的人!...

開頭我要先說這件沒品的事
話說坐在我跟采蟲前的一對情侶
坐定位後開始低低估估
女生便開始一直回頭看我手上采潔的海報
便又轉回去跟男的說些什麼

采蟲說他依稀的聽到
男生在問坐在身後的我們是來支持誰的
所以女生便一再回頭看
然後說~「叫什麼郭采潔的」...

因為我們小花人數相較星光迷下真的太少了..
所以宣傳Yallow很貼心的拿了些別人做的采潔看板跟海報
發給我們、和週遭的星光迷
拜託他們也幫忙拿一下~
重點來了!!
這對情侶也伸手拿了一張采潔海報!!
看了看後....
只見男的.......開始對摺海報....
對摺......
對摺.........
再對摺..........
!!!!!!............直接往身後隨手一扔!!!!
X的!!!彼娘之!!!......江西小太陽
什麼都想飆出來了!!!
采蟲氣的~我也火的....
不屑?!就不要拿啊~沒品什麼!
欠嗆嗎?

跟采蟲按耐下來後...只見阿樸把那張海報撿了起來
放進我的袋子裡、之後便跟著我回家了...(((我想拿熨斗燙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張照片是錄完影後
采潔走過我們身邊
跟著我們少數幾朵Amber小花
說了句:「謝謝你們~辛苦了~」
我們也對著她笑了笑~
感覺很窩心

之後采潔因為要考試的關係就快閃了...
也來不及跟他拍照、或說些什麼...
有點小遺憾...
不過一回到家開了電腦看到采潔網誌po的內容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