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mber出發簽唱郊遊團時的最後一篇網誌~

當天,我因為要載四朵小花~
所以電腦也沒開,並沒有看到這篇網誌~
一點半、到了約定的新光三越
等著采蟲、小踢等一行(小花)
只能說~小踢的穿著真的是招牌!遠遠的就可以判斷的出來是她!
一見到我就賊笑的說
「ㄟ!?你有沒有看今早的網誌?高興到翻過來了吧!!?」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
只問今早的網誌寫了些什麼嗎?
小踢卻硬要賣關子~打死要我回去自己看~~
好吧~我也沒想這麼多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
聽著amber的歌、駛上了高速公路後
就意識到一朵朵小花開始休眠了...呵呵

到了台中中友時、也才五點
那時的台前,並沒有很多人聚集
因為希望家族的人能夠一起凝聚起來、不要落單
所以我傻呼呼的做了個牌子、跟看板當【活招牌】
(我承認、看起來真的很白痴...哈哈)
(希望以後衣服作好後~就再也不用這樣了..)
雖然很俗
但是這招真的很奏效
有些比較主動的家族裡的人~便一一的往我靠了過來
而我也一一的認出他是家族裡的誰~
有小林、阿亨、唯人、關黎、老吳、k門、brad..等
算一算~聚集在一起的也有快二十位成員
感覺很不錯!
這二十位~光是采字輩的就有
【采蟲、采魚、采筑、采啡、采小臻、采小桂、當然還有我自己~采臻】

打到這不免要插一下話...
(天殺的采小瑋!台中地主不來!當初是誰逼我下來的ˋˊ..還不跪下來道歉ˋˊ)

真的~很喜歡這種因為某些事物、或是某個人
有著共同目標而聚集起來的感覺~
Amber~當然是重點!
但..跟你在一起奮鬥的戰友~不也顯得格外的珍貴嗎?!



終於~期盼已久的采潔到場了!
一上場~很迅速的就帶來好幾首隱形專輯裡的歌!
看著大家熟練的按著相機快門
深怕錯過此時的一分一秒~

因為聚集的有點久
因此家族的人只能被埋在較後面的地方~
家族裡的幾個小花,如采啡、采小臻等等..個子很小
根本是(淹沒)在人群中..
站都是個問題
更不用說要拍采潔了~

之後采潔~唱到了孫燕姿的<<雨天>>
唱著唱著~音控那的帶子好像有磨損..就聽到一堆雜音
我們的隱形園丁Amber~不愧有兩把刷子!
便開始(清唱)了起來~
(這首歌要清唱...難道爆吧...XD)
Amber唱的<<雨天>>很有自己的味道!



之後就開始簽名啦~
我也又買了一張...沒辦法...不這樣不能上台~
家族的人,排在簽唱隊伍的最後端
bard跟唯人~已經先排到前端去了
一群人邊排隊
邊打哈哈~邊拍照~
也聽到小踢一直誇耀~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可愛
哈哈....真的很妙!也很Q的小踢
至於采啡~給了大家很震撼的一擊是
她的言行舉止~如果你猜的到她還只是一位國三學生...我跟你姓..
整個很早熟、連我都有錯覺我是在跟同年齡的人交談~
還有采筑~怎麼感覺比我還高、比我還壯=_="
原來當初是有(練過)的!不愧是空手道一姐~Amber就靠妳來保護啦!

聊著聊著~突然台上傳來聲音說
「啊?!有家族裡的人?家族人在哪裡呀?招個手!!!」
全部的人就一起揮手!
我可能是太high了
下意識的歡呼了起來!...結果才發現只有我一個..

好啦~輪到我們了
我帶頭、小踢、奶粉然後後面都是家族的大家走上了簽名台
采潔一看到我們就很高興的打招呼!
問我們怎麼來的?!
我說~我開車載著幾個小花一起來的!~
就邊又低著頭~邊簽歌詞本~
突然~采潔蹦了一句
「willlin!聽說你今天生日對不對啊!」
啊?!...對啊對啊~妳怎知道!?
「哈哈...我記憶力超好的!」
「生日快樂啊^^」
呵呵...整個很謝謝amber、和小踢
也是小踢前一天很貼心的跟amber講我生日的事~
不然~可能也沒有這個喬段了!
離開之前~
我頭低低的又跟采潔說了一段小話
「後面有個很喜歡Amber的小女生~叫采啡喔!」
算一算...我跟采潔斷斷續續...握了三次手了吧~
跟采蟲講的一樣~(誰想放啊....)



走出簽名台~就看到一位帥哥跟我打招呼!
問我是不是采臻?
原來!他們是采潔的親友團~呵呵...
跟我打招呼的帥哥~他的女友是采潔的表姐、還有采潔的表弟
便又跟他們聊了一下~~
之後就跑去(牽車)啦~

據說...
在我牽車的這段時間...采潔要唱歌之前
很突然的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目光一直在找我
而我...卻不在場...冏了...真的是冏了~
這算是整場中友簽唱會唯一的遺憾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大概是除了十七歲以外
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我會好好的珍惜
謝謝Amber、謝謝小踢、采啡和采蟲的電話、以及所有同心圓裡的大家、謝謝NIU5916和會所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